女装注意……好像并没有什么警示作用( 

总之是你们想要的女装啦!

啧啧你们一定是给我下了绅士降头,不然我怎么会画这么掉节操的图!(。


守护甜心PARO下的换装。

我流设定狛日众所处时代是守护甜心原作很多年之后。

文化祭时狛枝提出为了纪念多年前的守护者传奇大家来玩换装什么的……

完全的都合展开哈哈哈!        

这个PARO下大家都是初一,12~13岁吧,正是女装的好年龄……(呸


狛枝:“这套服装是为了纪念历史上曾经出现过的拥有四个蛋的奇人……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日向君!是四个哦!

垃圾渣滓如我永远也不可能拥有多于一个的甜心!

而且这个人还成功完成了四个甜心的同时变身!简直是希望啊!

这四个甜心有着完全不同的美妙能力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总之为了纪念这无与伦比的希望, 日向君愿意跟我一起女装吗?”

日向:“……哦哦。”(听得晕乎乎  

狛枝:“太好了我就知道温柔的日向君会答应!

我这种人虽然没有任何用处,还是斗胆为日向君选了这套充满希望的服装!

据说那位奇人当年第一次变身成功就是这个装束,她身轻如燕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那么日向君,我们一起去换衣服吧!”(拉着头晕的日向走进同一个试衣间                     

评论 ( 7 )
热度 ( 2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谜瑚 | Powered by LOFTER